今天是情人節 .


祝大家


情人節快樂. !!!!!!!!!

今天跟女人度過 我愛你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.
我快樂不起來了.



他.. 明天要開刀. 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真得會很擔心

他可不可以趕快好 ???



你說骨折嚴重才開刀
所以 你現在開刀是真的很嚴重了??



我求你 快點好



放我一個人在這.

我不要ˊˋ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