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很七上八下

霹靂MIT

從2008一開始拍到現在

四個月要五個月了

慢慢接近殺青的時間

這幾個月來

MIT對我來說影響很大

有喜悅有悲傷有歡樂有不開心有淚水

嚴格來說

我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

不管是做人處事 演技

我也不敢說

我做的都很好

不過我會一點一滴慢慢去改變

讓別人看到我改變

我很愛劇組的每個人

每天我們相處在一起

發生很多事情

發生過的事情現在以後

都我在腦子裡變成很好的回憶

你們大家為我好說的話

謝謝你們喔

對不起

提早了

殺青的捨不得

因為我真得很捨不得

好不想殺青喔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