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原本很開心滴說!!因為見到毅 哥哥 沁的關係嚕!!^^
今天雨下的好大好久唷!害我們全身都濕哩!!
尤其是我最慘哩!!因為我回家時雨下太大,我以最快滴速度衝到網咖!可是來是有點距離!!
所以是完全濕了!!結果有人遇到我,還在那邊笑勒!!於是我已經有點不高興哩!!
再加上玩電腦,玩到一半!突然停電哩!!於是我更氣!可是我很怕黑!又差點快要哭哩!可是幸好有芊雲 閔佑 小宝嚕!
總不可能要我在ㄊ們面前哭押!!於是我就沒哭哩!我怕丟臉!喝ˇ

可是跟毅在一起我很開心捏!嘻嘻!^^
哈!可是我始終還是欠的那兩個約定嚕!!
哈哈!我阿災何時環勒!XD

我覺得我很久沒這麼瘋了!!喝ˇ
難得這麼瘋嚕!!今天還是很開心唷!!很久沒開這麼心過哩!!
可是說真的,時間過好快唷!!這麼快就要過一天哩!!

希望下次還可以這麼開心嚕!!可是應該不會像今天一樣這麼瘋了吧?!
哈!XD
我覺得還是會耶!!XD (( 本人起笑中~

跟ㄊ們在一起,我覺得我都會很開心捏!! (( 心之聲:要不然要不開心唷!!
哈!XD

可是我不想在受到其ㄊ人的打擊哩!!我可不想再犯上次的錯誤捏!><
我可不想在失去ㄊ們哩!!><
努力保持堅強嚕~
努力不受到別人的影響嚕~ (( 心之聲:笨蕩小豬加油嚕~

哈!我覺得我好白痴喔!!一直加心之聲!!我今天太不正常哩!XD (( 心之聲:我又有哪天正常過哩嗎!!應該是沒有吧!!XD

喝ˇ
我心情太過HING哩!!XD

╭☆Rock〃姿妤 ☆〞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keu123 的頭像
    mickeu123

    mickeu123

    micke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