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究竟做錯了什麼勒?!
被說成那樣,我心裡很不好受,看到那兩個留言,我馬上就哭哩!!原來我在大家眼中,是那種人!我終於知道哩!
原來大家跟我很好,都是假的,都是騙我的!!
那鬼鬼來找我聊天,安慰我,也都是假象嗎?!雅綾寫信給我,也是假象嗎?!小佑寫信給我,跟我聊天,也是假象嗎?!
原來學校的人都這麼討厭我!!原來大家都是假裝跟我很好,其實私底下很討厭我!!
大家討厭我就直說嘛!!不要私底下搞!討厭我,我會自己想盡辦法消失的!!不需要你們提醒!我也會是著努力轉學!或者是
傷害自己吧!!
大家都是大騙子!!都欺騙我了!!心痛加心碎哩!果然友情不能相信,雖然我很早之前就知道友情不能相信了!!
可是我最後還是試著相信一次,這次又讓我失望哩!
我到底哪裡惹人討厭了?!我有做錯什麼嗎?!
我真的不懂!!


╭☆Rock〃姿妤 ☆〞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keu123 的頭像
    mickeu123

    mickeu123

    micke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